close

這篇要講講我的老木

也就是媽媽咪~

為什麼叫媽媽咪??

因為她是媽咪的媽咪.所以叫媽媽咪(念做馬麼咪!)

從媽咪我到小肉肉

媽媽咪就是有她的一套~!

 

記得媽咪我上國中的時候

同學一直很想去唱KTV

但那時候大家都未成年

最好要有大人陪同

我記得一團5-6人

我是唯一得到家長同意的

不為什麼

因為媽媽咪的想法是------

"與其禁止.倒不如讓你去做.不懂再來問我"

所以只要不是太誇張(例如:抽菸.吸毒..那些不對的事)

媽媽咪不會限制我去嘗試

所以我會誠實相告.不會自己偷偷去

其實這樣也不用去擔心我是不是自己偷偷做什麼

在十幾年前.很少有媽媽抱著這種想法

 

而現在有了小肉肉

媽媽咪的那套又有了新的版本~

因為小肉肉是個慢熱的孩子

需要給他一點時間去適應

剛開始我很緊張

反而是媽媽咪要我放輕鬆

享受陪他成長的過程

連小肉肉發燒.媽媽咪也是先洗澡降溫

適度的空調.穿著通風的照顧

這點真的是讓媽媽佩服得五體投地

媽媽咪的想法與時俱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