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一個結婚的場合

聽到許久不見的朋友感嘆自己遇人不淑

朋友:"這些年來我真的是累了.想找個帥哥嫁了算了.但我希望婚後我老公可以養我.我不用出去工作.婚後生孩子一個要跟我姓"

當下我沒有回應.只是簡單的笑了笑

 

我這位朋友

年紀不算輕.收入一般般.長得很普通.

沒有太多鮮明特色.就是勤勞!

一份工作做個三五年也沒換過

一直處於一個"一人飽.全家飽"的狀態

其實也沒有不好

但我真正想說的是-----

你覺得你如何能達到你要的目標?

 

因為累了所以才想嫁人

但是對方還得是多金帥哥

才能讓她婚後不用工作

至少要生兩個

才有可能一個跟母姓

問題是.你覺得有多少可能性??

 

多金又帥的公子哥可以找年輕貌美的

或是找家世相當的

你已年過35卻連為自己打扮都嫌懶

只想在家裡給人家養

但有沒有想過在家當伸手牌

當全職媽媽一點都不簡單

 

女人.

別輕易因為累了就隨便將就

你的魅力來自於你的自信

經營自己.充實自己

才有可能遇到更好的人!

雖然做夢很美

但現實

別人看不到你的夢想

卻看得到你穿什麼衣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