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宗明義的就說了,我是個很鐵齒的媽媽

舉凡大家說的,要怎樣小孩會比較好帶
應該要給他吃什麼,
應該要買什麼,
應該要怎樣不啦不啦……
我都是左耳進右耳出,
附加心裡OS:
你要是那麼厲害,早就上電視去當名嘴了,
還在這裡跟我講?
 
現在大家真的很愛一窩蜂的跟團,
張媽買的也要買,
李娘團的也要團,
買東西就算了,連教育小孩的方式也要跟嗎?
A部落客說這樣,
B部落客說那樣,
好像忘記自己才是小孩的媽吼?
 
我沒有特別厲害
也是當了媽媽後才開始學習當媽媽
但我一直有個想法
我在陪伴我的孩子長大!
所以他在學習的同時,我也在學習
我也會出錯!
我有我的想法,所以我不想跟著別人的腳步走
就像沒有人一定得照別人的方式才能過活
所以我不要求小肉肉一定得在幾歲做到什麼事
來證明他符合正常生長曲線
其實有誤差是很正常的,因為他不是機器人
我始終都覺得
他是個自己準備好才會顯現出來的孩子
所以我不急
媽都不急了,其他人急什麼?
 
再來是小孩怕生的問題
小肉肉很早就有依附的行為
他只給我和我媽咪抱
其他人都不要
這樣就要說小肉肉有問題?
奇怪了...
如果今天一個人不喜歡人群
你就說他一定有病嗎?
那有的人你不喜歡.你也有病?
 
講那些風涼話的都閃邊去!!
 
也別跟我說.怎樣怎樣小孩就可以怎樣怎樣
我從不信那套
也別那套似是而非的理論來壓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即使是個孩子
也應該尊重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成長 尊重
    全站熱搜

    小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